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猛犸新闻曾报道的的“守山大叔”登上央视星光大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8 18:26: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赵丹

唱歌、朗诵,来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的舞台,河北承德拥有百万粉丝的“守山大叔”于新伟又实现了新的梦想。记者4月8日获悉,央视《星光大道》周赛将于今晚19时30分播出,于新伟将作为5号选手登台表演。此前2020年11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曾详细报道于新伟的故事。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兼成的百姓明星。”4月8日,央视文艺公号推出节目预告,8日晚19时30分将播出《星光大道》周赛,其中,“守山大叔”于新伟将作为5号选手登台表演。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从于新伟妻子何丽霞处证实该消息。据悉,这是重播此前录制的节目,于新伟目前已经是该节目月度冠军,马上还要进行新一轮的比赛。对于参加《星光大道》节目,于新伟表示“很开心”,想跟更多的人分享他的生活,分享他的歌声。

何丽霞还透露,于新伟还在多个平台推出了一首新歌《酒醉以后更想你》。“这个‘想’是指思念父亲,是唱给他父亲的一首歌。”

于新伟的家在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七家镇宝山营村,今年45岁,妻子的老家在河南。于新伟是一位退伍军人,他打过工,养过牛,现在承包了三百多亩土地,种植了五万颗油松,平时的主要工作是种地、养鸡,守护翠绿,被人称作“守山大叔”。

2020年,打小喜欢朗诵、唱歌的于新伟,因播音腔朗诵《再别康桥》“出圈”,视频里,发型有点“地中海”的于新伟装扮朴实,在乡间用磁性十足的嗓音不紧不慢的朗诵,实力与装扮形成剧烈的反差,让网友直呼“开口跪”“老天爷赏饭吃”,连播音主持界不少专业人士都予以点赞。

2020年11月23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曾以《“守山大叔”百万粉丝背后:曾胆小不敢上台唱歌,靠播音腔朗诵出圈》报道于新伟的故事。

如今,他在守护青山的同时,还积极为山村直播带货,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