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7 06:01: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艳辉

    3月30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部署2021年度任务。禹王台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禹王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江同山主持会议并代表人武部党委作党管武装工作报告;区人武部部长谌炎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和海新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免通知;区政府副区长杨锦诚宣读了2020年武装工作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禹王台区人武部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党管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备战打仗中心有力聚焦,国防动员能力稳步提升,党委班子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更加牢固,军民融合发展见实见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使命担当。党管武装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党委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在站位大局大势中强化政治自觉,在认清职责使命中强化思想自觉,扛稳党管武装的分内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全面过硬。

    二 要扭住关键,持续推动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委领导下的武装工作,必须高举旗帜、看齐追随,紧紧围绕备战打仗的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军地协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凝心聚神、提质增效、强基固本上下功夫,筑牢国防动员根基,抓好兵员征集,夯实基层基础。

    三要深化融合,不断增强党管武装军地合力。要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汇聚强国兴军强大力量。军地要自觉地履行武装工作职责,严格制度机制抓落实,突出国防教育抓落实,支持驻军建设抓落实,努力为武装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官坊街道武装部党(工)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履职情况作了述职。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