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市第四届公益林集体安葬仪式活动在洛阳仙鹤陵园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3 17:13: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袁晓强 萌友 高海星/文图

4月2日上午,由洛阳市民政局、伊川县民政局主办、洛阳市儿童福利院主办,洛阳仙鹤纪念陵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福寿园公益发展基金会支持的洛阳市第四届公益生态林集体安葬仪式在福寿园国际集团洛阳仙鹤陵园举行。

活动以绿色生态方式为逝者举行了集体安葬仪式。洛阳市民政局谢冠峰局长、洛阳市民政局余四海科长、伊川县民政局冯社敏副局长、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王悦林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地媒体记者、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仪式。

林葬作为环保节地葬式之一,通过多年的积极推行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认可。

本次活动共有近50位来宾及家属参与,为19位逝者进行告别仪式。生态礼葬现场庄重而不失温情。现场出席领导为倡导生态文明、节地环保做了发言,礼仪人员向逝者敬献花环、放飞气球表达了对选择节地葬的逝者的崇高敬意。

在清明微风中,晶莹的杯烛跳动着火焰为逝者送行。撒花培土、系心愿卡、敬献鲜花、鞠躬致敬,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感谢这些绿色先行者们,他们高尚的灵魂安息在美丽的大地母亲怀抱。

经过多年的发展,洛阳市公益林葬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在服务市民群众,推进移风易俗,倡导节地安葬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2018年在洛阳市民政局、伊川县民政局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洛阳仙鹤园完成了对传统林葬区域的升级改造,将其升级为一处综合性林葬主题纪念公园,形成永久性生态林葬区域,满足越来越多市民对生态安葬的需求。

洛阳仙鹤陵园始终坚持福寿园国际集团“建文化陵园,创陵园文化”的理念,积极推动生态节地安葬的发展,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殡葬服务的需求,助力新时代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