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举行爱国拥军企业授牌暨座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3 11:12: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国防教育春潮涌,爱国拥军企业行。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021年4月1日,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在郑州举行爱国拥军企业授牌暨座谈会。

座谈会上,爱国拥军管理中心主任崔长伟对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做了详细介绍,围绕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要开展这项活动;企业参与爱国拥军活动的意义;加入爱国拥军活动的条件;加入爱国拥军企业的流程等五方面进行了说明,对近年来河南籍军人对国防和军队做出重大贡献的英模和典型进行回顾,追思了我省两位“卫国戍边英雄”肖思远、王焯冉。

参会的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哆来咪餐饮马安康、创营家居贺岗旗、快捷家政宗永杰、都市生活张利军、未来口腔张永刚、统力知产曹雨兰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企业介绍、宣布爱国拥军计划,交流各自企业爱国拥军的经验、成果及下一步打算。

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党委书记李伟就国防教育工作的现实意义、发展方向、长远打算、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他说中央要求国家机关、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落实党和国家部署,把担负的国防建设领域职责履行好。我们要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汇聚强国兴军强大力量。

通过参与爱国拥军活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通过新闻报道,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发挥资源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退役军人、军人军属、民兵、预备役、高校学生关注支持爱国拥军企业发展建设、为企业带来流量;组织企业军民融合发展,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退役军人军属、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一线农产品,为企业提供低价产品、为企业内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助力乡村振兴,为农产品直销直供做平台;参与全国、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评选。

并为都市生活张利军、庚戌律所刘建光、为中培训崔孟迪、爱可恩心理许宪伦、良酷教育郭章宪、中健九九龄杜鹃等新入驻的6家爱国拥军企业授牌。

授牌仪式上,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与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产经报道》节目,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将为爱国拥军企业及国防教育协会进行全面宣传报道。

会后,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参观了协会办公、生活场所,并合影留念。新闻媒体、企业负责人约50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