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粉红沙滩、复古城堡、爆款演艺......多人打卡,皇城相府火出圈的浪漫等你来撒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1 15:30: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春天里

一束花、一场旅行的仪式感

永远都不过时

从郑州出发

自驾两小时

带你种草皇城相府

别样的春光盛景

推开一扇古老的门,你能看见什么?是精美的砖雕琉璃、还是往昔鲜活的历史?

在这里,或许可以上演一场时空的对话。斑驳的城墙,印染出浅浅淡淡的故事;雕花的老窗,仿佛还是明清时温婉的模样;地上的青石板,叙述着这里历经的更迭和沧桑。这是一场恢弘而又盛大的美,是横跨悠悠漫长岁月的经典永恒。



如果你有一个穿越梦,那来这就对了!春日的光景里,清宫古装造型惊艳亮相,带你演绎现实版的“在逃格格”,打卡御书楼金碧辉煌,中道庄巍峨壮观,斗筑居府院连绵,河山楼雄伟险峻,藏兵洞层叠奇妙。这里有着与御花园相媲美的止园,园内潺潺流水遇上落英缤纷,一步一景,一瞬一回眸,都是画中景。尤其是在皇城相府底蕴的加持下,自带一层莫兰迪色的绝美滤镜,古香古色,韵味十足,让你轻松get唯美古装大片。


康熙也疯狂!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春光荣景,欢乐出行。在这绝美的景色下,康熙也疯狂!趣味互动,爆款演艺,带你玩转相府!


每天早上十点,恢弘壮观的《迎圣驾》准时上线,让你身临其境跟随康熙大帝一起欢乐逛相府。除此之外,无厘头搞笑却又动感十足的快闪秀,跳的你心潮澎湃,下一秒仿佛就要加入他们啦!


偷偷告诉你,这里还藏着一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盛世八音。唢呐嘶鸣,锣、鼓、笙、扬琴齐齐奏响,时而高亢、时而婉转悠扬,加上演员们欢乐逗笑,诙谐演绎,声声入耳,一点一点狙击你的心,如何让人不爱?


浪漫田园风光  踏青美到惊艳

上一秒的“在逃格格”,下一秒让你成为“田园爱丽丝”。梦幻的少女粉风车,浪漫的双人脚踏车,沿路繁花似锦,一起奔赴这春日远道而来的烂漫。在这个四月,庄园里更有限定的樱花,走进樱花园,站在樱花树下,抬头是一片片粉粉的,让你的少女心爆棚!

这里是所有春日浪漫的集合,你还可以在这里和可爱到犯规的小羊驼亲密接触,在植物园拍上一组春日大片,一起迎着风,跨过“彩虹”,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逛累了还可以驱车前往九仙女湖,泛舟河上,看着水面波光粼粼,领略如诗如画的山河美景,岂不美哉!



梦幻的粉色沙滩  圆你一个少女梦

九仙女湖还藏着一个浪漫的粉红之心,让你不必远行,一样享受到阳光沙滩度假的浪漫。粉色的沙砾细软至极,躺在上面好像随时都能做出香甜的梦。小仙女们自然也不能错过拍照的好机会。如履浪漫,如梦似幻,少女心在这一刻全被激活了!




攻略打卡 玩转24h

舌尖上的山西,一碗面下去,让你的舌头好吃到在跳舞。各种特色小面,种类繁多,搭配上独特的山西老陈醋,别有一番风味。

吃完饭后,当夜幕降临,更是给皇城相府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色彩斑斓的霓虹灯描摹出一卷繁华城镇的靓丽风景线。青石曲巷、庭院楼阁,在月光的倾斜下,尽显庄严和典雅。

当八点的时钟被敲响的那一刻,非遗表演“打铁花”按时上线了,一棒铁花冲天而起,另一个接踵而至,冲向夜空,犹如火树银花,又像天边滚烫的星河,灿烂而耀眼,光明明灭间见证永恒的美丽。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别急,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呢!

现在起

49.9元即可抢购原价150元

皇城相府+九仙女湖

双景区门票

限量1000张,先到先得

手动加购

还不趁着清明小长假

安排起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