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梦想启航,青春绽放”一侯寨一中举行广播操大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01 11:21: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通讯员付静 图文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展示学生形体美与青春活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切实发挥广播体操的锻炼作用,鼓励学生标准施展、身心投入、认真体验每一次广播操锻炼。2021年3月31日下午,侯寨一中举行七八年级一年一度的广播操大赛。

各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各自班级的最佳风貌。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领操员、集体精神面貌、集体动作节奏、队列队形等方面对各班进行考评。学生们在比赛中,尽情地挥洒着激情,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阳光、健康、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

响亮的口号呐喊,整齐的步伐伸展,操场上弥漫着青春正盛的自信与活力……无论是踏步、伸展还是弓步、弹跳,赛场上的侯一学子认真对待每一套指定动作,伴随着动静变幻的旋律,配合着快慢有序的瞬间指令,班级队伍在紧随节拍、力求标准的基础上,通过强而有力的伸、展、屈、立展现出不同班级日常训练的亮眼成果,整齐划一的默契配合也倍显出班级团队内部独一无二的向心凝聚,赛场上奋力跃动的每一个身影都绽放出亮丽夺目的缤纷色彩。

赛场下,班主任老师一遍遍为学子呐喊助威,不时作出临场指导,指下的相机快门不断按响,一幕幕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集体画面在瞬间被珍藏收录。

两个年级的参赛队伍表演过后,在评委们紧锣密鼓得计算中,今日广播操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也已新鲜出炉,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随后,政教处赵主任对各年级的整体表现、精神风貌作出点评,向现场的各年级师生发出“积极参与常规广播操等体育运动”的号召倡导,鼓励师生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中注重自我锻炼,争取塑造强健的身体素质,在校运会、广播操等竞技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荣誉也赛出青春。赵主任还表示侯寨一中往后将继续此活动传统,并为侯一学子打造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校园活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