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贝壳找房郑州站推出新房服务承诺 助力行业正向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31 17:32: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随着新房业务领域的不断发展,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居住服务,贝壳找房郑州站在今年推出了针对新房的服务承诺。该服务承诺对整个新房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对交易流程中存在的痛点提供安心保障,用心守护交易中的每一步,推动郑州房产服务品质升级。

贝壳郑州新房服务承诺

引领品质居住服务

以科技为驱动,在新房领域,贝壳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全价值链深度服务,通过营销助力、科技助力、数据助力来赋能行业,建设行业生态体系,做品质服务连接者,推动行业服务与品质的正循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郑州站提出新房服务承诺,一来满足开发商和购房者对于服务的需求;二来保障从业者的基本权益,提升行业就业的满意度和稳定;三来服务承诺的提出让我们更多更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减少因购房纠纷产生的民生问题或因行业灰色地带而产生的就业问题,同时对行业起到净化带头的作用。”贝壳找房郑州站新房总经理张义分享道,他表示,通过服务承诺,来倒逼服务者提高专业能力。而贝壳将聚合居住垂直类品质服务商,提供全方位品质居住服务,共建新居住生态。

新居住时代,房产经纪发展规模离不开“品质”这一竞争关键词,高质量的品质服务需要规则、承诺落地。品质管理是企业的生命,房地产行业进入‘品质服务’时代。服务承诺背后有很强大力量,意味着我们要去创造更长期的价值。贝壳找房深耕绿城,致力提高服务效率和体验,为用户更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

“此次推出新房服务承诺,一方面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企业的自我约束,同时也是我们对于2021年净化新房市场的态度。”贝壳找房郑州站新房总经理张义说道。

共建新居住生态

打造良性循环

贝壳找房是行业的变革者、创新者和推动者,每一项服务承诺都是从客户出发,只有全心全意服务客户,才能推动行业发展的正循环。

针对新房服务承诺,碧桂园时代城的营销总经理张峰林说道:“贝壳新房服务承诺的提出有利于双方共同取得客户信任度,提高品质服务,提高成交转化率;同时可以减少双方内部消耗,提升项目客户基数,有利于营造安全、健康的合作环境。”

来自融信郑州的营销总经理刘强表示,“贝壳新房服务承诺从三个层面促进了开发商和贝壳之间的良性合作,让双方的合作更开心、更安心、更放心。无论对于企业来讲、客户来讲,都需要一个更加规范、透明的合作机制和服务流程来确保双方的利益,净化市场环境、规范合作机制,这势在必行,长远来看,一定会有利于地产营销环境的正规化。”

“贝壳新房服务承诺的出台让我们看到了贝壳作为业界翘楚的担当,作为合作方我们是十分欢迎和钦佩的,这份承诺就意味着信誉与保证,让我们看到了贝壳的管理水平、精神面貌以及对于合作伙伴的真诚,在这样的承诺下我相信双方未来更能够互信共赢开展更加有效长期的合作,同时也相信贝壳新房能够把承诺当成使命,促使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环境净化及规范。”富田九鼎华府项目的营销总经理王鹏飞说道。

新居住时代

做品质服务连接者

贝壳新房赋能行业,通过建设行业生态体系,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和房产消费者受益。贝壳郑州新房将以此规范作业的标准,做品质服务连接者,推动行业服务与品质的正循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居住服务。

未来,贝壳将继续携手更多开发商伙伴、新经纪品牌门店,以高品质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以及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种选房购房实惠和优质体验,开启品质居住时代。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