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西华桃花节:建设美丽乡村 绽放万千精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2 09:49: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处处花红柳绿,生机勃勃。桃花作为春季美好意向和浪漫诗意的代表,也成为春季不可不看的一道风景。2021年3月22日,河南西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又即将迎来它的第十七届桃花节开幕式。届时,桃花仙子和文艺大咖们将齐聚一堂,赏美景,听歌舞,体味文化魅力之县带给我们的视听觉盛宴。

作为“桃树之乡”,此地有着天然的优势。自2005年以来,这里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了桃花节,每年吸引周边地区的观光游客达10多万人。

红艳艳的桃花,配上金黄的油菜花,再加上婀娜多姿的垂柳,构成分外妖娆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中国 西华第十七届桃花节较以往节日形式更加活泼多样,人员更加专业丰富,在表现形式上,展现了歌,舞,诗,画等多种表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桃花节的表演形式多姿多彩,让人应接不暇。

节日开场以一只《山笑水笑人欢笑》来打头,是焦作市歌舞剧院打造的舞蹈佳品。届时,在开场上还会有中共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进行致辞。

有舞必有诗,桃花节必然也少不了诗朗诵。《桃园组诗》 为我们展示了桃园的净和美。 《西华之春》也让我们欣享了西华的春之美。

而当《繁花》唱尽,我们似乎也将这满园的花意都拥入了怀中。

在开幕式上,我们还将举行隆重的授牌环节,颁牌仪式更是给予我们了满满的仪式感和信心。

泱泱大国,看我华夏。《幸福中国一起走》用歌舞的形式,让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大国风采。著名朗诵艺术家丁建华曾经担纲过二百多部片子的导演和制片,此次朗诵的因为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的洗礼。我们也终将记起,《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你最美的模样。

 中场郑州歌舞剧院《芙蓉池》的演出,让我们大呼过瘾,

美轮美奂的服装,翩翩起舞的少女,沉醉在这份衣袂纷飞里,春之意都沛然入怀!

最后,我们将在《中国,上场!》的大气张扬和《向往》的嘹亮歌喉中结束本次的开幕式。

短短的几个小时,涤荡的是我们的心灵,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是一场人文的引领。3月22日河南西华桃花源生态风景区开放暨中国西华第十七届桃花节开幕式即将隆重举行,赏花观景,听歌享舞,各位游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