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奋力打造"中冶集团在华中区域的领航标杆企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7 18:32: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提升建设质效,全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为河南地区"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开好新局。

2021年度河南分公司专项工作会议

截止目前,河南公司中标金额已达5.5亿元。项目团队众志成城,坚持发令即冲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毅力与困难斗争、与时间赛跑,决心实现所有重要节点均超前完成,坚持打造"百年老店",实现基业长青的雄心壮志不动摇,坚定不移沿着"两步走、两跨越、两翻番"战略路径,奋力打造"中冶集团在华中区域的领航标杆企业"。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多次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羊山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视察并指导工作

进驻河南以来,公司持续致力于探索施工建筑类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建立清晰的市场发展结构,打造河南、湖北区域以豫中、武汉为主战场,以项目为依托,辐射周边市场,形成"1+N"市场区域布局;签订多个框架合作协议;公投项目中标多个(其中大型医院、厂房均为5亿元以上合同),累计中标额已达近27亿元。一个个数据背后,是中国二十二冶扎根河南,做强做大,为河南经济助理发展的坚定信念,是项目团队"发令即冲刺"的雷霆之速,是项目团队遇水开路、逢山架桥胸有成竹后的势在必得。

在河南市场开发伊始,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分公司便坚决贯彻执行"四位一体"压力传导机制,与市场部、项目部及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签订"责任状",统一目标、细化节点、明晰赏罚,大力激发团队成员知责思为、善作善成的精气神。同时,聚焦项目的"高速"推进,由公司纪委全程监督,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合法合规,依法依规打造标杆项目,形成全新、成熟的工作经验,助力河南区域经济更好更强发展。

河南公司项目部召开工作分析会

回首2020,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严格秉承央企文化精神,永挑重担,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奋勇向前,初步完成了在华中地区开山之年的既定目标,为河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展望2021,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打造河南区域健康持续发展新局面、拓展管理深度,为助力河南城市建设、城市发展、改善百姓居住环境,交出一份满意的"央企答卷"。(通讯员:薛兆怡)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