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 侯寨一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3 14:59: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通讯员付静 图文

为进一步推动教师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3月1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一中召开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提升年专题活动会议,校长牛伟锋,党支部书记郭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共参加了会议。

班子会议谋划安排各项活动

会议第一项,郭书记对我校开展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部署,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活动目标,三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本次活动主要任务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持续治理师德违规行为、大力宣传表彰正面典型。最后对活动实施的步骤进行了具体安排。

郭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及活动安排

会议第二项,郭芳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师德水平,学校要教育引导教师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用身边的典型人和事引导教师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师风带动学风、促进教风、优化行风,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老师们认真填写个人承诺书

会议第三项,学校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个人公开承诺书》。

教师集体宣誓

会议第四项,郭芳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宣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增强了教师的法纪意识、师德意识和责任意识。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凝心聚力进入状态,做一个学生喜欢、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