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荥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2 12:50: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萌友 丁娥菊/文图

  为把荥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学习教育工作要求,3月11日,荥阳市公安局在应急指挥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荥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郑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楚宏伟主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局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33人参加了会议。同时,东方今报、郑州电视台、郑州晚报、荥阳电视台、映象网五家媒体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郑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荥阳市公安队伍开展教育整顿情况,公布了教育整顿举报方式;市纪委监委常委邢僈倩、宣传部网信办综合科科长张海霞、市人大法公委副主任王炎慧、郑州市人大代表张无畏、高村乡韩常村村委书记韩流群等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公安民警违纪查处力度、“三重一大”事项审查审核、民警履职尽责、辅警执法规范、提高民警待遇、增强民警业务素质、加强热点案件侦破宣传对外报导、增强社会公信力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荥阳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与会同志认为荥阳市公安局在加强自身管理、提高警察素质及交通道路治理、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需提升和改进,提出当前公安队伍急需整改的问题12条,提出意见和建议12条。同时,郑州市人大代表张无畏向该局推荐了公安部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史建强先进事迹材料,希望在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中我局民警能够向任长霞、杨玉章、史建强等人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

  最后,党委副书记郑峰邀请与会人员参观了应急指挥中心,简要介绍了应急指挥中心的基本情况。

  举报电话:0371-66127168

  举报邮箱:xygajzzc61929@163.com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