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曹小学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0 12:51: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2021年3月9日下午2点,中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小学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通报,党支部书记孙百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孙百灵书记就党支部新的一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分享,包括2021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为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中,党员教师围绕党史和“四史”展开深入学习,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随后党支部书记孙百灵指导党员教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了筹备,同志间互相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以促学校发展为原则,纷纷畅所欲言,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因学校教师党员人数增加,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决定成立第二党小组,王阳同志担任党小组组长。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时,党小组组长要发挥带头和组织联络工作,各党小组党员积极配合组长开展各项工作。

随后党支部书记孙百灵就“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发扬三牛精神”、“党员教师如何进行自我批评”三个问题组织开展讨论,各年级党员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党员教师谈心谈话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百灵表示党员教师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国家,恪守师德师风,做孩子心中的太阳,彰显教育的智慧与大爱。

近一个小时的党员大会,给在座的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明晰了肩上的责任,牢记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立言立行,做学生成才的助行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师者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