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勇竞技,享乐趣——郑州市管城区第六中学联合南曹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教师趣味运动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08 20:21: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许艳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3月5日下午,由郑州管城区第六中学工会和南曹小学工会举办的迎三八妇女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在管城六中体育场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琪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共分为十个小组,各个小组的名字一个盖过一个,摆出的队形更是酷炫。管城六中的六个小组分别为V5队、女神节快乐队、野狼队、八仙过海队、九九王者队、精英队。

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党支部书记司振其致辞,他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敬意。在张二萌、凡兰兰两位老师带领大家做完热身操后,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设“纸衣接力”“摸石过河”“一穿到底”三个项目。各项活动中,大家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你追我赶,比赛既有竞争的激烈,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纸衣接力”讲究的是团队合作,队员间的配合决定着成绩的好坏。比赛前,参赛队员一直在商量比赛策略,讨论出场的顺序。比赛时,大家拼尽全力快速地奔向终点,其他老师们在跑道两侧为参赛老师助阵,他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他们的呐喊仿佛给参赛老师带来更大的力量,让参赛老师都很好的完成了比赛。

在“摸石过河”游戏中,老师们各出奇招,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耐力以及平衡能力。

“一穿到底”游戏中,老师们配合默契,速度惊人,眨眼间就完成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谁输谁赢,还得分数说了算了,统计的时候可没有马虎,由校领导宣布名次并颁发了奖状。

活动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非常尽兴,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加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也必将激励老师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团结的风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六中教育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