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精彩纷呈漫校园 作业展评笑开颜——记逸夫小学寒假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06 12:41: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沙莹 文图

寒假生活转瞬即逝,孩子们的成长让我们惊艳。新的学期,新的希望,为了一展孩子们的风采,记录孩子们的成长,3月5日,逸夫小学特举行了寒假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作业展评准备充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寒假,放假前,我校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师就制定了符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寒假特色作业。正因为如此,孩子们才能在开开心心过大年的同时,以不同的形式快快乐乐地汲取着知识。

此次作业展评名字吸睛:“书香伴读”、“多彩寒假,快乐童年”、“智绘数学”、“时间小主人”、“大写的牛”……每一片芳草地都是教师呕心沥血的见证,都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此次作业展评各美其美:有计划详实的寒假作息时间表,有设计精美、主题丰富的手抄报,有感人肺腑的读(观)后感,有工整漂亮的练字字帖,有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有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优秀的寒假作业不仅体现了学生丰富的假期生活,同时也渗透着学校尚德崇文的教育理念。

学生在参观时被一份份包含智慧与心血的优秀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同时被展学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寒假里孩子们临摹了优秀的硬笔书法字帖,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得到提升。从第一张到最后一张,孩子们真真切切看到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体验到了写字的乐趣。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一份份读书心得流露着同学们对书籍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在轻松愉快的寒假中,孩子们开动脑筋,动手创造,制作了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作为礼物,送给自己,送给朋友……

此次展评活动,既是对学生们多彩寒假生活的肯定,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给寒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新学期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