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盗窃他人手机男子,再次被开封市公安局官坊派出所民警抓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2 15:32: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曹东方 见习记者 王汝龙 韩亚楠 萌友 刘振海 \文图

  侵财小案关乎民生,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开封市公安局官坊派出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全力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保民生、破小案,不断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上下功夫。

  2月19日下午,官坊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柴某运,破获外辖区手机被盗案件1起,追回被盗手机一部,得到群众好评。

  1月16日晚上,李某福来到朋友柴某运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的出租房里,当天和柴某运在出租屋内一起吃饭喝酒后没有回家,临时在柴某运的出租房内睡觉休息,等次日天亮时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了,多次追问柴某运是否拿走了自己的手机,柴某运拒不承认,并用威胁的方式告知其不要报警。几天后,柴某运看朋友追问太紧,不得不承认因自己手头较紧,趁李某福晚上睡着时将其手机偷走,但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他多次哄骗受害人不要报警。春节过后,眼看追回手机没有一点希望了,李某福才想起来求助公安民警。

  案件受理后,开封市公安局官坊派出所副所长薛振山、李明奇迅速组织人员对柴某运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搜集与案件相关的线索,进行外围取证,最终固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2月19日,经过一天的蹲点守候,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柴某运抓获。该男子连续两年都是因为盗窃,被官坊派出所抓获。当抓获柴某运时,他哭丧着脸说“薛警官,我咋又栽你手里了?以后我得躲着你”。薛振山义正言辞的告诫他:“伸手必被抓,只要你敢偷,我们就敢抓”。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柴某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运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百姓事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官坊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不断加大对民生小案的侦破力度,做好人民群众平安的“守护神”。

  猛犸编辑 陈伯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