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获嘉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推进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04 05:59: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年伊始,为全力推进“平安守护”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1月13日上午,获嘉县公安局情指快反处置在县局7楼办公室召开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2021年第一次讲评工作推进会。会上,指导员王涛通报了情指中心2020年12月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考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既是坚决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实际行动,又是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关键举措。所以,全体情指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年初维稳各项工作,赢得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要在反恐应急、快速处突上下功夫。严格落实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规范接处警、巡逻防控、屯警街面等工作标准和程序,协同配合、相互兼顾,快速应对处置各类警情,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二、要在强化情报信息搜集、研判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大情报平台,24小时不间断对重点人员、重点车辆进行关注,特别要注意搜集各类重点人动向、利益群体聚集串联及赴京、赴省集访的预警性信息。第一时间获取掌握预警性、动向性、内幕性情报信息,切实做到未动先知;三、要在深挖犯罪、服务实战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新技术支撑,通过图像侦查、情报研判、视频追踪等侦查手段,深挖犯罪线索,为破案抓人提供有力支撑,切实有效服务实战。①马妍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