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供水:战寒潮 保供水 暖人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9 17:16: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继军 萌友 晏鼎/文图

  暮冬时节待春来。2021年伊始,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切实践行党建指引工作的核心思想,将党员活动日落实在工作中、融入在一线里。

进社区 重宣讲。

近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宣讲防疫知识、用水小常识、冬季用水注意事项、防冻措施、垃圾分类等内容。他们热情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在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居民介绍网上缴纳水费的具体操作方式,方便居民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水费的缴纳及预存。他们热诚的服务态度犹如冬日中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位居民的心。他们把“为民、敬业、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践行到实处,他们将“党员先行,贡献青春力量”镌刻心中。

忙强检 保民生。

为保证全市用户的合法权益,公司党委决定对全市超期服役的水表进行强检更换。面对这一艰巨的任务便民服务班组的成员们没有退缩,他们在党员同志们的带领下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迅速制定详尽的强检实施方案及人员配置方案。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主动放弃休假,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每日定额定量完成强检任务,稳步推进公司党委交付的任务。

战严寒 保供水。

入冬以来我市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严寒的天气不仅对市民的工作、出行造成影响,同样也给部分用户带来用水困扰。便民维修党员突击队在应对冰冻天气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启动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实行七天工作制全时段待班制度。在此期间,便民维修党员突击队24小时随时待命,只要报修电话响起,他们立即奔赴维修现场。他们的足迹遍布申城大地的街头巷尾,迎风而上的坚守是赤诚的供水初心,闻“铃”而动的速度是保障申城百姓安心用水的决心。

  寒风使然,吹不散一心为民的决心;大雪骤降,挡不住供水人前行的脚步;党徽闪耀,照亮党员砥砺前行的道路。信阳供水人势必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不忘供水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申城百姓安心用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