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市卧龙区举办“四大战略”成果图片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7 16:00: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曹飞 丁颖 钱鑫/文图


1月22至23日,南阳市卧龙区在该区委西侧宣传长廊举办了实施“四大战略”成果图片展活动,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与该区主要领导、122名履新干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进行参观浏览。


据了解,此次“四大战略”图片展涵盖“投资拉动、工业提增、文化强区、乡村振兴”四大板块,展览通过200余张图片,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参观人员在图片展前一一驻足,仔细观看,回首一年来卧龙区以“四大战略”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区上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对各项重点工作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感慨万千。更要求要持续展示好、宣传好“四大战略”实施以来全区各部门取得的优良成绩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做法,激励全区广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务实奋进。


一年来,卧龙区在投资拉动战略上项目建设再添动力,以大投资拉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路网、水网等七大领域重点项目全面落实;工业提增战略上产业结构再优化,乐凯华光印刷电子新材料产业园、荣阳实业等34个重抓重推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建成投产;文化强区战略上提升发展软实力, “南诸葛、北张衡”文化旅游品牌越来越响,全区戏曲、曲艺大赛等各项文化活动红红火火,《火烧博望》《割肉还娘》等作品荣获全国、全省表彰,成功摘取“中国曲艺之乡”国字号荣誉;乡村振兴战略上强区富民增福祉,乡村振兴PPP项目,农村人居环境、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得到全面改善,充分发挥利用乡贤资源,弘扬新风正气,文明之风更加浓厚。 
此次图片展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更是鞭策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和百倍的努力投身到下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南阳大城市建设贡献卧龙力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