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已谋划10余处过街天桥,新乡市新举措解决出行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2 20:57: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孟宫子芊/文图

1月22日上午,新乡市举行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就实施城市畅通工程工作进行相关工作汇报并回答记者问题。2020年,经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研究和统筹考虑谋划了10余处过街天桥设施,并先行实施新二街金穗大道十字,新乡医学院2处过街天桥。

长期以来,新乡市一直存在着交通拥堵、停车难的问题,对此,新乡市多措并举,实施城市畅通工程,改善市民出行难的问题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20年,经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研究和统筹考虑谋划了10余处过街天桥设施,并先行实施新二街金穗大道十字,新乡医学院2处过街天桥。

目前,新二街金穗大道过街天桥项目已进入地下基础和管线迁改施工阶段,新乡医学院过街天桥项目(由新乡医学院自主建设)规划方案正在审批。

新乡市希望通过建设过街天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从而做到便民利民,缓解市民出行难的问题。

与此同时,新乡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向各区进行任务分解、实地查看、跟踪问效、对标验收,截止2020年12月底,市区新建停车场12处,共计新增停车泊位2425个;提升改造项目12处,涉及车位1540个,其中经提升改造,新增车位624个,总计新增停车位3049个,完成2020年停车场建设的目标任务。

相比过去,新乡市的停车场秩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但这并不是终点,下一步,新乡市将采取多样化方式进一步对停车场和停车设施进行优化,一方面对于现有停车场进行有效的规范、整治和检查,迅速展开专项集中整治活动,对于不合规范的停车设施等予以取缔或进行整改;另一方面,新乡市将积极出台有关办法,推进市内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并运用新技术建设智慧停车场以促进停车场的优化升级,解决出行难问题,建设人民满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