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万东伟到客运站和物流寄递行业检查安保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2 13:31: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见习记者 白俊峰 萌友 牛天慧 文/图

  1月20日下午,项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同志,在党委委员杨和平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城区汽车客运站和物流寄递单位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

  万东伟同志首先来到项城客运西站,认真检查了车站进站口的安检工作,仔细询问了安检的工作流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要求。他要求汽车站负责同志和治安大队、光武派出所负责人要充实安保力量,加强工作值守,严格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应有作用,安检工作绝不能出任何问题;要配备好必要的装备,随时应付各类突发情况;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绝对安全。

  之后到项城中心客运站,看到治安大队、千佛阁派出所和车站安检人员坚守岗位、警容严整、工作认真、装备齐全,万东伟同志非常高兴。他要求同志们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车站安检工作,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他还询问了车站的营运情况,要求车站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提前做好预案,确保春运安全。

  在顺丰快递公司配货点和百世快递公司货物配送中心,万东伟认真听取了两个单位对寄递货物安检工作的简要介绍,亲自察看寄出物品是否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度、是否进行开箱验货等,要求他们要严格遵守行业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有关法律法规,春节期间更要规范运营,并要加强安全防护,消除安全隐患,绝对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检查途中,万东伟一行还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进行了调研。万东伟同志指出,春节已经临近,外出务工群众已陆续返回,做好道路交通疏导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他要求全局民警要慎终如始、尽职尽责,扎实做好省“两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三川利剑”集中会战,全力维护项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用我们维护社会治安的辛勤付出和打击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