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助力长葛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0 06:04: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长葛市城管局、环卫处领导到中转站检查指导工作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王琳珂/文图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公布2018—2020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命名名单,河南省长葛市名列其中,成功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河南森源环境科技公司作为长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主力军,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去,为长葛市创卫成功贡献了重要力量。

    2019年年初,长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角全面吹响,全市上下多次召开会议,对创卫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森源环境科技长葛项目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全力以赴配合政府做好创卫各项工作。

    长葛市城管局、环卫处领导创卫期间多次到路段、中转站、公厕等地进行察看。现场对创卫工作进行安排指导,对森源环境科技长葛项目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并对城区卫生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森源环境科技长葛项目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对城市主干道、背街小巷、车站及广场等区域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周边无卫生死角,达到“一眼净标准”,打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环卫标准。

    机扫大队每日通过增加洒水频次,延长作业时间,增强机扫作业效果,保证城区路面湿润整洁。多机联合作业不仅保障了道路的清洁卫生,而且抑制了城市扬尘,起到了净化空气的作用。

    对于夜间的城市保洁,森源环境科技加强各路段捡拾、保洁力度,公司创卫专项巡查组全天24小时对长葛市进行卫生质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作出整改,确保城市时时整洁。

    在中转站、公厕卫生管理方面,公司严格按照中转站“六净五无一正常”、公厕“七净五无一畅通”的质量标准打造,为长葛市市民创造舒适的如厕环境。

    为在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的创卫氛围,森源环境科技长葛项目积极响应长葛市政府号召,安排各大队人员入户发放创卫宣传单页,倡导市民“垃圾不落地”,自觉维护好城市卫生,动员全市市民共同打造宜居靓丽的市容环境,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如今,长葛市在人居环境的不断改善下散发着勃勃生机,人民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森源环境科技公司将协同各单位一起将长葛市人居环境打造得更加靓丽,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贡献森源力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