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科技助力“抗疫”,“中国造”战疫神器亮相郑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9 09:53: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周兰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多国封城限行,国内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防疫物资及设备存在紧迫且庞大的社会需求。

1月17日,杭州思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湾科技”)联合河南百宝湖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的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暨河南核心代理商大会在郑州举行,会上,思湾科技CEO周简表示,在当今全球抗疫的时代背景下,该企业开发出空气消毒神器——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高效消杀通过气溶胶传播的冠状病毒,填补了国际国内市场空白。

周简表示,在我们生活的中还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病毒以及细菌,它和我们长期共存,病毒存在的历史远超于人类存在的历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让很多人对病毒有了不少认识,它们可以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改变我们的生活以及工作方式,对我们造成极大的困扰,对某些人或某些群体生命造成了严重危害。”

对此,思湾科技研发生产出一款可以有效杀灭冠状病毒、流感病毒等各种病毒、病菌的空气自动消毒器,采用超能离子云技术,能够有效的将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进行有效消杀。权威检测机构报告数据显示,该产品杀灭率最高能达到99.99%,并且杀毒的同时还可以除异味。

“卧室、卫生间、办公室、学校、医院、写字楼、公交车、高铁等场所,皆可适用。可以让大家免受冠状病毒带来的危害,保护我们的生命,营造一个安全的室内生活或工作空间环境,助力于建立疫情常态化防控体系!”

据介绍,思湾空气自动消毒器作为代表“中国科技,独创技术”的抗疫消毒神器,已先后出口哈萨克斯坦、捷克、迪拜、柬埔寨等疫情重灾区国家,享誉海外,目前已应用于研究机构、政务中心、医院、企业总部、酒店、商场、学校、福利中心、电梯、商业楼宇及住宅区等场所。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