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再获殊荣!德力汽车荣获2020年“河南省智能工厂”称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8 13:59: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李英超/文图


临近年底,各种荣誉接踵而来,即是对一年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动力。
日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名单,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喜获“2020年河南省智能工厂”称号,这是继2019年荣获安阳市智能车间项目基础上,获得的又一智能化项目荣誉。
据悉,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将建设成为一个智能化现代化的新能源商用车企业作为公司目标。公司从研发源头,通过应用CATIA数字化三维设计软件、CAE工艺设计与仿真、德国西门子Teamcenter PL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以及通过设计数据与ERP、MES系统的数据对接,并通过新产品试制车间,进行产品设计验证与优化,实现了研发端的产品设计数字化、研发数据信息化以及集成化的智能化基础。
公司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中大量应用工业机器人,生产车间广泛采用二维码、扫描枪等自动识别技术设施,通过MES等系统,实现对零部件和整车流动定位、跟踪、控制等功能。
车间大规模应用AGV小车等自动输送设备,实现了生产过程中零部件的自动输送;通过完善的工业级网络,实现了生产过程的网络化、自动化、可视化和数字化;应用用友U8系统实现了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信息化;并通过数据接口实现系统间的集成,打通系统间的数据链,形成大数据资源池。
公司秉持智能化、柔性化、模块化、定制化的设计建造理念,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的深度融合,实现了企业研发、生产、质量、物流、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全流程集成优化,实现了整体智能化生产线在生产效率、运营成本、产品质量、能源消耗、人员用工等方面的提升和明显改善,为助力企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德力汽车将依托“智能工厂”平台,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立足公司战略重心,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