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深化学习效果 提升发展空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6 13:11: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1月14日下午,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个人表彰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动以来,城市供水中心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活动,成立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领导小组,将个人积分任务纳入员工考核指标主要内容之一,坚持做到“一周一统计、一月一汇总一通报”。每天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已经成为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的必修课,成了每个人每天的习惯,成了同事见面常用的问候语。工作之余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观看视频、学习新思想、答试题、晒积分,已经成为全体干部职工业余时间的常态。

  会上,对“学习强国”总积分排行榜前10名和2020年度积分排行榜前10名的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向获奖个人颁发了奖品。中心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翟银发指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为城市供水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自身业务水平;并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为新密市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红丽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