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对高新区2020年度质量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6 12:34: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 萌友 于敬业/文图

1月15日,安阳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在组长常建民的带领下,对高新区管委会2020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考核组由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信局、文广体旅局、交通局、住建局等部门组成。考核工作按照召开汇报会、核查资料、现场考核等程序进行。

首先,在高新区管委会四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2020年度高新区管委会质量工作汇报会,考核组组长常建民对质量工作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洲做了质量工作汇报、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高新区相关局委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秦俊洲从2020年质量工作总体概况、质量工作亮点、主要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五方面对高新区2020年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以落实考核组现场核查要求为契机,抓好质量工作。

随后,考核组对照考核评分细则,认真核查了各单位准备的考核材料,进一步了解高新区质量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

现场考核组先后到安阳复星合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合力新厂房工地、安阳乐绎中央厨房等单位,对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质量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考核组对高新区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高新区在落实和推动质量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同时要求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这次考核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经济质量整体提升,为加快质量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