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立足发展新阶段 谋划振兴新突破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3 22:01: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评会

  1月11日下午,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评会,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安排。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翟银发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行岗位职责、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翟银发逐一做了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认清2021年城市供水面临的困难。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做好准备,做好迎接宏观政策考验、新冠肺炎疫情考验的准备,对有可能遇到的供水量下降、工程安装收入下降的困难要有充分的估计,做好过苦日子的思想准备。

  二是要树牢政治意识、民生意识,把供水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真正把安全供水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水。

  三是要牢记宗旨,树牢群众观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正把群众的事情当做我们自己的事情来办,扑下身子,解决群众用水问题。

  四是要强化规章制度的落实、强化绩效考核、强化工作效率,以绩效考核推动分配制度改革,以绩效考核推动工作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的全面提升。

  五是要强化管理,堵塞漏洞,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在水费营销管理、生产成本管理、管网成本管理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开展管网改造,消除管网瓶颈,降低跑冒滴漏。

  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锤炼本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加强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供水工作实际,抓亮点,显特色,树品牌,打出新密供水新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一个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供水,服务群众”,围绕一个目标——“三好三满意”,突出三个抓手——“落实规章年,转变作风年,文明服务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城市供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宋红丽 陈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