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情系退休教师,慰问暖人心——郑州市管城区第六中学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3 18:50: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崔明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21年1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第六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对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退休教师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本次慰问组一行10人,分为5组,分别到12位退休教师家中表示慰问。

第一组,校长胡峰和政教副主任崔明玉看望了王子钦老师和刘中祥老师。校长胡峰亲切了解了两位老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汇报了学校的新变化,感谢他们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第二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国杰和后勤副主任王喜增看望了王青娥老师和刘风梅老师。两位老师虽然已退休多年,但看上去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两位老师对两位慰问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慰问领导亲切询问两位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也将学校今年的新变化,新气象进行了介绍,两位老师得知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衷心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第三组,副校长李中才和政教主任马刚看望了王文清老师、王英黎老师和尚保生老师。三位退休老师老师饶有兴致地向慰问领导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有喜欢读书看报的,有喜欢练书法的,有喜欢锻炼身体的。三位老师表示经常经过各种途径关注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赞誉。

第四组,党支部书记司振其和教务副主任曹磊看望了安五成老师、袁文建老师和李阳保老师。司振其嘘寒问暖,与三位退休教师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第五组,后勤主任郭彦军和政教副主任张琪看望了孙桂荣老师和赵松贵老师。郭彦军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在退休后保重身体。热情欢迎老教师们多到学校来参观指导。两位退休教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多与学校沟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曹瑞芳老师和朱廷翠老师不在郑州,学校已经通过别的途径将慰问品送到她们手里。

本次对退休教师关怀慰问活动,不仅让他们体会到学校与社会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同时更好地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同时,老教师们对学校和领导的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并真诚祝愿管城六中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