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正式上线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2 10:36: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强 萌友 谷剑冰/文图
2021年1月10日下午3时,“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正式上线!并点发了第一条“开封警方”抖音信息。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思想政治科科长吴伟,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军等出席了“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上线发布会。
发布会上,开封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思想政治科科长吴伟首先介绍了开通“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的重大意义。他说:“今天上线的“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的主要职责任务是:发布警务信息、开展政策解读、展示公安形象、加强警民沟通、服务群众需要、收集社情民意、引导社会舆论、维护社会稳定。公安新媒体建设管理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开为先、服务为本,及时准确、主动引导,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质量第一、管理先行,融合发展、全警参与的原则,突出以发布为基础,互动为核心,服务为根本的理念。

“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建设管理工作的目标是:融合两微一端等公开信息传播的媒介平台,积极构建以市局公安政务新媒体为主干、县级公安政务新媒体、警种部门新媒体和民警个人新媒体为基础的公安政务新媒体矩阵。落实网上群众路线,坚持多平台融合发展,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公安机关服务人民群众、加强社会沟通、引领社会舆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我们要逐步完善,加强与中央、省属和地方新闻媒体及其所属新媒体、地方宣传、网信部门和各级各部门政务新媒体的联动协作,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努力形成传播合力,提升传播效果,加强与公安机关“互联网 便民服务”平台的协同配合和整合发展,努力实现多平台融合、数据共享,拓展互联网服务渠道、增强服务效能,提高服务水平”。

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惠萍在发布会上讲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全面发展。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逐步建立了以“平安开封”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公安新媒体矩阵,坚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大力传播公安主旋律,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广泛联系服务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积极适应5G时代的新媒体宣传工作,“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的上线开通,是对开封公安新媒体矩阵的又一补充,这一平台将在广大网民中大力积极宣传开封公安工作、塑造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传播社会主义法治正能量,经开封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上线”。
最后,胡惠萍宣布:“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正式上线!并点发了第一条“开封警方”抖音公众号信息。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