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7 16:15: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进安阳市新媒体行业健康快速发展,1月7日上午,安阳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阳市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安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王晓萌对新媒体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安阳市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凝聚新媒体力量,筑牢网上正能量传播矩阵。要引导全市新媒体把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作为责任使命,把对外宣传安阳城市形象作为基本义务,扎实开展好各项网络文化和网络公益活动,助力“安阳好网民工程”建设,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传播安阳好声音、讲好安阳精彩故事,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生态环境;二要立足协会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作用,协助网信部门做好新媒体管理工作,引导全市新媒体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互联网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更好地发挥新媒体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广大网民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强化行业自律,实现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要积极探索新媒体行业发展规范治理的新方式,协助相关部门建立互联网规范化建设体系,制定并实施符合实际的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自觉把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全市新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安阳市新媒体协会是由全市新媒体从业人员自愿组织建立的行业性社会组织。目前,安阳市新媒体协会首批会员66家,涵盖了新闻媒体、政务媒体、商业网站和自媒体等。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全市新媒体行业自律诚信建设、健康快速发展,推进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严格按照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省驻安新闻媒体、市政务新媒体代表,市新媒体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