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10个项目总投资240.75亿!洛阳瀍河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6 15:14: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弯继伟 萌友 王少峰 邓佳英/文图
1月1日,洛阳市瀍河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10个项目的签约,总投资额达240.75亿元,实现新一年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线上线下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240.75亿元
签约活动于当天上午举行,洛阳市瀍河区委书记陈功,洛阳市商务局局长吕宗乐,瀍河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海亦(河南)机械有限公司等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签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签约项目10个,涉及健康养老、装备制造、城市建设和文旅服务等领域,总投资额达240.75亿元。
其中,现场签约项目5个,分别是:轨道交通智能化电气设备研发与生产项目、盾构机研发生产再制造项目、铁路环保装备及新材料应用项目、轨道产业园集装箱项目、中成药制造项目;线上签约项目5个,分别是:洛阳北斗智慧产业园项目、瀍河河上源文化广场项目、光大养老适老化产品生产展示项目、中铁建投资集团片区开发项目、洛阳国防竞技文化馆项目。
主动靠前服务 促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见效
据了解,作为全国五个少数民族城市区之一,瀍河回族区也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联动发展区。近年来,该区抢抓洛阳都市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123456”发展战略,坚持“开放引领、奋勇争先”,突出“招大引新、创优环境”,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正在成为河洛大地投资兴业的一方新沃土。
瀍河区委书记陈功介绍,去年9月,瀍河区成功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342亿元,尤其是58企服落地、联东U谷开工,为全区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签约的项目必将再次掀起全区项目建设新的热潮,将有力推动产业结构新的提升,为全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陈功表示,该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精准、高效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开辟绿色通道、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促进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见效,让投资者尽早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