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市曝光6个存在火灾隐患单位 看看他们是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6 08:35: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姚浩瀚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火灾防范意识,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0年12月24日,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向社会通报了全市消防部门近日对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抽查的情况,并对部分商家、单位存在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予以曝光。

    襄城县仕途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位于襄城县紫云大道与日月潭路交叉口的襄城县仕途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控制室值班人员不会操作自动消防设施,未持证上岗;消火栓系统故障、无水,不能正常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故障、无水,不能正常使用;消防控制柜故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

    永辉超市长葛长社路分公司

    位于长葛市长社路与建设路交会处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长葛长社路分公司,储藏室室内消火栓未配备水带、水枪。

    禹州市天瑞阁商务有限公司

    位于禹州市府南路路北的禹州市天瑞阁商务有限公司,场所部分烟感探测器故障;手报反馈信号故障,消防控制柜停用;餐厅操作间使用明火液化气做饭;操作间内电闸刀未封装保护;楼梯间内消火栓箱开启角度不够,且被花盆遮挡;控制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封闭楼梯间内违规设置房间;四层缺少一部疏散楼梯;员工违规在营业场所住宿。

    河南梧桐百货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

    位于许昌市许由路与兴华路交叉口的河南梧桐百货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超市内安全出口处无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超市办公区域违规使用液化气做饭;超市营业区域与办公区域连为一体,未做防火分隔。

    许昌时尚新动力健身俱乐部

    位于许昌市五一路碧水名郡东门时尚新动力健身俱乐部,未安装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鄢陵县海悦大酒店

    鄢陵县翠柳路南段鄢陵县海悦大酒店有限公司,餐厅厨房内电线设置不符合标准,未穿管保护;餐厅楼梯间堆放杂物;餐厅疏散楼梯未设置发光疏散指示标志;未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