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变革增长 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六周年庆典即将启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5 17:16: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逆全球化浪潮愈演愈烈,中国经济与中国企业面临世纪大考。为更好助力中部企业以面向未来的视角,积蓄内功、抓住增长的本质,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将于2021年1月8日六周年庆典之际,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办“变革增长——2021年中部企业新年大课”。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特邀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微软(中国)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徐明强、前华为副总裁Richard张,对话包括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董事长刘兴旭、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总裁唐景辉等在内的200余位河南本土优秀企业家代表、商界领袖齐聚郑州,展开一场思想碰撞的知识盛宴。从宏观经济形式分析,到企业人才队伍管理、组织打造,探索不确定时代企业的增长新路!

  其中,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将做《当前的形势和企业家的使命》主题分享,站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高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全面的辅导。

  未来世界已在眼前,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具让我们所处的世界已不在熟悉。企业必须打破传统的认知,重构供应链和商业模式。1月8日,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徐明强亲临现场,分享《数智化如何赋能产业变革》。

  前华为海外地区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前华为海外地区部副总裁Richard 张,将从华为亲历者的视角出发,为河南企业家们做《动荡时代下—华为“活下去”的经营之道》主题分享,深度解读华为企业管理之道--人才和专家队伍的锻造、支撑战略落地的绩效管理。

  此外,智博商学院院长、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秘书长尹宁将携手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董事长刘兴旭、智盛永道控股集团总裁唐景辉、天海汽车电子集团副总裁,围绕不确定时代的人才战略进行一场深度对话。

  作为中部商界一场盛大的知识盛宴,变革增长|2021年中部企业新年大课暨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六周年庆典现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