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元旦“警”相随,博爱特巡警守护平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5 15:53: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萌友 冷玉林/文图

  2021年元旦佳节,博爱县大街小巷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兴奋,但就是有一些“马大哈”,因遗失物品或丢失儿童,而一扫节日的喜悦。幸亏在博爱县公安局特巡警的全力帮助之下,物品找到了主人,母亲找到了孩子,不再影响节日的心情。

 

  1月1日16时27分许,博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2巡组接指挥中心指令:五马对面车站一女子报警称其9岁儿子在小商品城前逛街时走失,希望民警帮助她找到孩子。接警后,巡组负责人赵洪武带领焦娜娜、李智修立即赶赴现场,了解了孩子的姓名、外貌长相、衣着特征以及其基本情况后,巡组负责人赵洪武让队员和报警女子分开寻找。寻找过程中,赵洪武用巡逻车上的扩音喇叭在街上吆喊丢失孩子的名字;队员焦娜娜将孩子的生活照发至公安群,并联动街面上其他巡组巡逻民警展开寻找;李智修将孩子的生活照发至朋友圈号召更多群众转发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2个小时的全力寻找终于在一个大型商场里找到了丢失的孩子乔某元。

  1月3日18时许,博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武装巡组接指挥中心指令:金博大二楼“鱼界火锅”饭店店长报警称,一名顾客吃饭时不慎将背包落在饭店。接警后,副大队长王仲书带领罗耿华、孙盼盼迅速到达饭店。饭店店长交给民警一个白色斜挎包,民警打开背包后发现包内有失主的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想到失主现在有可能正在惊慌找寻。于是,副大队长王仲书立即用警务通手机进行身份证查寻,查到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皇甫某娇表示非常感谢,称其正在为到处寻找不到背包而烦恼,对于失而复得的背包,迷糊女生从“惊吓”中变成了“惊喜”。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