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张卫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公安民警神圣使命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4 16:08: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张卫强,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2001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长垣县公安局蒲北派出所副所长,2013年借调督察大队,2016年2月至今借调通信科工作。

自投通信工作以来,张卫强同志在积极向领导与同事请教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踏实肯干,不断钻研,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作为长垣县公安局无人机飞手,张卫强同志参与了2016年12月长垣县实有人口集中清理清查活动,2016年12月长垣县应急救援综合演练,2017年4月14日参与了长垣县公安局誓师大会的拍摄,2017年5月24日的参与了赵XX涂X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件的销毁现场,2017年6月长垣县警营开放日,2017年10月长垣县首届全民运动会比赛安保,2017年11月中国.长垣黄河杯全国汽车越野赛安保,2018年3月长垣县首届民族文化旅游节安保,2018年5月长垣县黄河马拉松公园开园仪式及比赛安保,2018年10月2018卫华杯长垣国际马拉松赛,以及历年110宣传日、元宵节灯展安保活动。2016年常村命案及2018.7.2孟岗田某故意杀人案等重大案事件的参与。根据现场指挥部命令用无人机进行空中侦察,无人机隐蔽性好,机动性强不容易暴露目标,通过无人机高空侦察,可以清晰将画面反馈给现场指挥部,指挥部根据无人机传回的视频进行安排部署。为破获案件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作为一名从事公安通信工作的民警,虽然没有刑侦民警的缜密思维,没有缉毒民警的骁勇善战,张卫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公安民警的神圣使命,为长垣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张爱)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