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野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迎新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4 11:23: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王晶 杨峰/文图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的政治荣誉感和职业归属感,按照市局、县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21年1月1日上午,新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队列训练和迎新春健步走活动,以崭新团结的公安气象、坚毅抖擞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年的到来!新野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部门1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雁同志出席仪式并致新年贺词。

迎着2021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辅警精神抖擞、神情庄重、举手行礼,崇敬、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面对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仪式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雁以一名普通党员、普通民警身份同大家一起出席仪式,并致新年贺词!高雁向全体民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回顾了2020年新野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为护航“平安新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开展的队列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辅警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利影响,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参训人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做到队伍整齐划一,步调一致。训练期间,民警严格要求,细抠每一个动作,确保队列训练实效。

为进一步增强全警身体素质,构建和谐健康警营环境,展现新野公安队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队列训练结束后,全体参训民警、辅警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队伍按照指定路线健步行走,全程3公里。活动中,健步走队员们队形整齐、步履矫健、热情饱满、稳健有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