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樱桃沟小学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生态樱小·安全防控】 夯实功底,做美好教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8:28: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兰兰 孙腾飞 图文

樱桃沟小学体育组认真贯彻落实区教研室“提高体育教师素养,做合格的四有美好教师”具体要求,一个学期以来樱桃沟小学体育组三位教师积极开展各种活动,采用间周教研,座谈、听课、评课以及实践等多种形式进行教研。

活动一:教研明确了本学期的教学目标,以及教学计划。组织本组人员定期进行教研、上交教研计划,教研记录、进行教研活动,听课、评课等,经过本次教研目标更加明确,能更好地推动本学科教学的任务高质量的完成。

活动二: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的技能水平,张兰兰老师积极参与国培活动,学习足球技能以及更加科学的训练技巧、怎样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如何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学习现代体能训练的新理念,培训结束回来第一时间将自己的培训学习心得与体育组老师交流,为他的精神点赞。

活动三:2020年10月20日区教研室老师不辞辛苦来到樱桃沟小学,对樱桃沟小学两位教师进行听课、评课、促进两位新教师的成长。通过体育组老师对自己本节课的教学设计以及教学实际情况进行了自评,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点评,并在教材选择,教学设计,学生兴趣的提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老师获益匪浅。

活动四:樱桃沟小学体育组教师积极响应区提高教师基本功的号召,参加区基本功大赛。体育组老师认真解读文件,了解大赛流程,牺牲个人时间认真练习基本功大赛项目:广播操、队列队形、个人项目、试讲。功夫不负有心人,体育组孙腾飞、张兰兰老师通过选拔有幸代表共同体参加区基本功大赛,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激励也是一次成长,祝愿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樱桃沟小学体育组教师认真贯彻校训“做好每一件简单事”,把每件简单事做好,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今后的教育中更进一步,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