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管城区春晓小学召开第六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8:18: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宋涵 李康 张胜男图文

12月30日下午,管城区春晓小学召开了第六届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校德育主任范誉今主持。

为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地进行,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争取得到更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来自学校40个班级中的38名家长代表汇聚在春晓小学党建活动室,为春晓小学的发展共献良策。 

春晓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岑宣读家长委员会章程,希望家长能够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春晓的孩子撑起一片绿荫。紧接着副校长邵新栋公布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名单,希望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能够为学校的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通过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丰满孩子们的羽翼。新任家委会主任唐意君妈妈发表入职讲话,相遇相识相知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每一次家委会成员和班主任老师的相聚都像家人般的团聚。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微笑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虽然家委会成员都来自各行各业,但大家都怀着“同心、同向、同行”的信念走到了一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欢聚一堂。

最后,校长贾慧娟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她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开展的重要工作和作为管城区教育共同体主体校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成绩,并衷心地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家长表示感谢,她也诚恳地欢迎各位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贾慧娟在讲话中指出,春晓小学追求全给养发展理念,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观念,注重素质、能力培养;开拓办校思路,全面提高办校水平。

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家校同行,形成合力,定能共筑春晓小学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