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与您共享成长的美好 管城区郎庄小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暨元旦迎新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8:10: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郭泳男

为传递学校和谐尚美的办学理念,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增强家校育人合力,管城区郎庄小学周密安排、精心筹备,于12月31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元旦迎新暨家长开放体验日活动,让家长朋友们走入校园,走进课堂,走近孩子,参与管理,倾听心声。

如果我们把教育的合力看作一个圆,孩子永远是那个圆心,老师则是那条从圆心出发的半径,家校共育就能绘成一个最完美的圆。那郎庄小学是如何描绘教育的“童心圆”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别样学校,体验不一样的家长开放日……

晨诵课上,各班在语文老师有效的引导下,孩子们学得主动、学得认真,他们个个积极地参与、声情并茂地朗读、流利地表达、大胆地质疑……课堂上他们才是最闪亮的主角!数学课上,孩子们和数字朋友作伴,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学生用“火眼金睛”发现生活中的数学,用稚嫩的心感受快乐的数学,用智慧的双手创造奇妙的数学。面对老师抛出的一个个难题,小勇士们迎难而上、勇于解决,各种学具成为了孩子们学习的好帮手,让数学跳跃在孩子们的指尖!英语虽然不是母语,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丝毫未减。英语课上,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与老师的互动。跳跃的音符配上有意思的英语儿歌,活跃了课堂气氛,打动了家长们的心。班级门口静态作业作品的展示也吸引家长驻足观看,书写工整、卷面干净的各科优秀作业,精美的手工制品,充满创意的海报宣传画……也成为了班级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上,各个班级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动也形式多样:有优雅曼妙的舞蹈才艺表演秀,又有气势磅礴的诗歌朗诵会,有幽默诙谐的小品展,更有炫酷的街舞、乐器演奏曲,再加上妙趣横生的斗智小游戏……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大家的欢声笑语让校园充满了温馨。

相遇,是最好的开始;信任,是最好的桥梁。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又让家长零距离了解了学校,营造出一个和谐宽松的育人氛围。路还很长,让我们以爱之名,家校携手,相信每个孩子都能在郎小这片沃土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