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樱桃沟小学“核核”美美校本课程获二七区美术书法课程一等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1:49: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萌友 张兰兰 王晓青/图文

喜迎辛丑,12月30日上午,樱桃沟小学“核核”美美校本课程部分作品精彩亮相由郑州市二七区教学研究室和郑州市青少年宫主办的“美耕美田 牛模牛样”二七区美术书法课程研究成果展,并荣获二七区中小学美术校本课程研究成果一等奖。二七区美术教研员王莹莹老师主持开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由二七区教研室美术教研员王莹莹老师主持。旨在提升二七区美术书法教师”美耕美术教育田,牛展美好教育样”的课程研究自觉和美育成果宣传自信,进一步扎实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郑州市少工委主任赵静波、河南省美术馆副馆长郭黎莅、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研室美术教研员 马饮川、郑州市青少年宫书记崔晓光、原郑州市雕塑壁画院院长张松正、全国美术精品课程评委牛志强、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美术教研员田金良、郑州市青少年宫展厅负责人侯鑫、二七区教学研究室主任石明晶、副主任赵也茗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各位领导嘉宾在课程负责人的导引下在三个展厅观看了二七区25门美术校本课程、300余件师生作品,对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美术书法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活动过程中,领导嘉宾们参观了樱桃沟小学“核核”美美展区,对我校樱桃核作品“就地取材”的创作方式表示赞成和鼓励。“核核”美美作品来源于自然之物樱桃核。借自然之灵,创艺术之美,造型多变,朴实自然,风格独特。河南省美术教研员马饮川老师对我校“核核”美美校本课程作品近年来的进步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在开幕式中,领导嘉宾为樱桃沟小学在内的12所美术课程获奖学校颁发发了奖状。领导们肯定了二七美术教育团队的课程研究成果,并对未来二七美好教育充满期待。“美耕美田,牛模牛样,爱启爱心,师心师意”。本次展览全面呈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落地学科素养”二七区域课程研究成果,抒发二七师生对美术课程的热爱和对创意美好生活的信心。

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小学秉承“樱桃花儿开 朵朵都出彩”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全面发展,让每一朵花儿都绽放笑颜。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核核”美美课程,深入开展美育活动,以美育人,与美同行!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