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长垣民警高勇:做好辖区学校的法制宣讲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9 13:21: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高勇,男,汉族,1988年11月13日出生,本科文化,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长垣县公安局蒲西派出所副所长。高勇同志能吃苦耐劳,讲政治、讲大局,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良好的政治素养。在多年的基层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忠诚、为民、公正、廉明、奉献”的价值观,用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并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高勇同志凭着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凭着坚定的政治立场、一流的业务素质和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多年来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抓捕嫌疑人的现场到处都留下他“闪光”的足迹。

“人生的价值在于对社会的贡献,人生的幸福莫过于对事业执着的追求”。高勇同志是这样想的,实践中也是这样做的。他一直从事公安派出所工作,从“小学”法制课、“中学”法制课、“高中”法制课凭着对基层公安工作满腔热忱、执着追求,十三年如一日,任劳任怨。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热爱的基层公安工作,先后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受中小学校家长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对待工作任务,认真负责,苦干实干,兢兢业业,吃苦耐劳,讲大局,重事业,一切皆以工作为重,从未因个人的事影响过工作。在所里他是有名的早到晚走的人,从没因自己家里和个人的事情而耽误影响过工作:一次孩子脚部扭伤,为了不影响正在准备开展的法律进校园活动,硬是将孩子托付给亲戚继续工作。尤其是在他媳妇儿临近产期的时候,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当时正准备一项抓捕活动家里打电话说媳妇儿快生了,想让陪着去医院产检,可当他想着正在开展的活动,硬是没向领导开口,值到活动圆满结束请假回家等待媳妇儿待产。光荣的背后与现实都是成正比例的。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高勇同志能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能力和探索新思路,新办法,努力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永保人民警察本色,有效的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一方平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勇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高宗旨,并自觉把宗旨观念渗透到自身的每一言每一行,热心帮助群众,关心群众冷暖,体贴群众疾苦,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一心为人民服务。(张爱)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