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长垣市公安局车管所荣获"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8 16:00: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长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驾管中心举行长垣市"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省公安厅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李万新,省厅交警总队车驾管支队支队长姚勇杰,新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新平,长垣市副市长汪相凯,长垣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亚坤,副局长胡守兵出席揭牌仪式,交警大队民警代表、客货运企业代表及长垣电视台、长垣人民广播电台、长垣视点报等媒体记者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姚勇杰同志对长垣市交警大队车管所荣获"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蝉联公安部"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是各级对长垣车管所工作的认可,更是促进今后加压奋进更上新台阶的有力鞭策。希望长垣车管所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不断改革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车驾管服务,努力推动长垣车驾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新平同志发表讲话:长垣市车管所作为公安机关一个重要便民服务窗口,始终坚持服务民生、创新实干、破解难题,积极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便民措施,全力推进交管服务转型升级,努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创新施行"警保农邮"等务实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2012年至2018年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树立了长垣公安形象,擦亮了长垣交警品牌。这次"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再次在长垣挂牌,标志着长垣车管所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必将鼓舞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胡守兵同志表态发言:一是珍惜荣誉、自警自省。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狠抓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车管队伍;二是保持热情、巩固成果。努力在做强做精做优窗口服务上不断求得突破,擦亮全国优秀县级车管所这一金字招牌,以一流的服务质量和形象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待;三是持续提升,再创佳绩。长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以"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以"优服务、强监管、重源头"的工作理念,打造长垣市车管所服务品牌,努力推动长垣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万新同志、张新平同志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深入业务大厅、驾驶员考场等现场指导工作,并听取窗口各项业务办理情况汇报。(周雨薇)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