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桐柏县举行《反恐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8 14:43: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肖书鼎/文图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 12月27日上午,桐柏县在实验高中广场与上级同步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现场开展了以“校园防恐 豫我同行”为主题的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桐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万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万成,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程付江,桐柏县实验高中校长刘刚,县反恐办主任孙强,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县消防救援大队等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县教体局组织50名中小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卫健委组织50名医疗救护人员、消防救援大队组织20名消防救援队员、公安局组织130名民警、实验高中组织250名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公安特种车辆、警用摩托车、消防救援车辆、救护车辆等进行了装备展示,县公安局反恐大队设立了咨询台和展板宣传区,进行了现场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由孙强主持,刘刚致欢迎辞,县教体局党组书记王诗东就全县校园领域反恐宣传活动开展作了动员讲话,由学生代表宣读了《反恐宣传倡议书》,杜万成发表了讲话,潘万伟宣布桐柏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参加仪式的领导、同志、学生统一进行了反恐宣传签名活动。宣传活动就地开展,发放并讲解宣传资料,现场大屏播放了反恐宣传教育视频和涉恐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公布了部分典型案例,现场进行了咨询互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国家反恐办统一部署,全国上下联动同步开展的一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反恐怖主义意识,提升防范应对暴恐活动的能力,营造全民防恐反恐的良好氛围。桐柏县还将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