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0开封建筑装饰行业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8 09:54: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曹东方 见习记者 王汝龙 韩亚楠 萌友 王莎莎\文图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了由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协力同行 共创未来——2020开封建筑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大会由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工商业联合会、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联合指导。建筑装饰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大咖汇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大金融机构代表及相关产业链企业代表等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危机与转型下的建筑装饰行业发展之道,探讨新时代装饰行业发展的现状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王军亮、开封市祁湾建筑公司董事长李玉坤、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鹏程分别做为装饰、建筑、建材行业的代表就目前行业态势进行分析、对未来行业发展前景进行预判。

王军亮会长重点就装饰企业面对的新形势、新挑战应该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给出了建议并提出了装配式装饰这一新理念,为企业的发展转型进行大胆设想。
李玉坤董事长作为从事建筑行业50年的资深专家,见证了这个行业发展的历程,他深入分析了建筑装饰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政府、企业、业主之间对行业规范应采取的措施与方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卢鹏程总经理对建筑装饰行业几种新型建材进行介绍并对建材产品的科技化、自动化、便捷化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专家们独到的思维智慧和精彩的观点,给参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大金融机构代表与装饰协会代表也就金融普惠政策、装饰贷款、企业金融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会的召开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开拓了企业经营思路与对未来趋势的把握。为建筑装饰行业带来了新的理念,指出了行业发展方向,并更好的体现了装饰协会对行业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通过本次论坛会的召开,也能够进一步推动开封市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与规范。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