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5 16:02: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韩争强 萌友 王东方 文图

董留民(右)、刘玉虎(左)共同为“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揭牌
12月25日上午,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大会在许昌市公安局隆重召开,标志着许昌市见义勇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是许昌市平安许昌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蒋美兰,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留民,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玉虎,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郑献春,许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伟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




会议宣布了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结果,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王新铭同志作了任职讲话。
随后,许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留民、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玉虎共同为“许昌市见义勇为协会”揭牌。
董留民强调,这是许昌市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政治自觉。做好新形势下见义勇为工作,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对传承见义勇为的高尚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狠抓重点关键,不断开创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见义勇为行为是光荣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不朽的,见义勇为事业是高尚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切实让见义勇为的高尚精神薪火相传;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密切联动、公众积极参与,共同形成见义勇为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