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南阳市委组织部一行调研卧龙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4 17:22: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王松林/文图

  12月22日,南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柳明伟一行到卧龙区谢庄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廷武等陪同调研。

  在谢庄镇田营村,柳明伟认真听取了镇党委关于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谢庄镇及田营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扎实细致地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柳明伟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内容,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严守换届底线,把握关键节点、突出用人导向;要及时充分掌握各村选情、舆情,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掌握、早处置,要注意工作方法,妥善处理化解各类矛盾,理顺群众情绪;要细化换届工作方案,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面貌。

  高贤信表示,村(社区)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严格按照“四必谈”、“六先六再”和“九不能九不宜”的具体要求把工作做到位;要及时、主动研究解决本辖区换届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要树立正确的选人导向、用人导向,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解决好基层复杂问题,化解好突出矛盾;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为卧龙区建设“首善之区、美丽卧龙”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基础保证。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