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峥嵘岁月、星耀前程”津县供电公司在扶贫村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2 16:57: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冯晓玉  萌友  王瑞莹 陈云东/文图
全面脱贫,共建小康社会。12月17日,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在扶贫帮扶村枣园村召开“峥嵘岁月、星耀前程”青年员工座谈会,18名青年代表围桌而坐,观看脱贫攻坚系列片、公司发展纪实片,一同感恩祖国,感恩企业,分享感悟,推动青工与祖国、与企业共奋进、共成长。


“......疫情期间感恩我是中国人,感恩这份工作给予我的安全感,感恩企业给我搭建成长的平台,我会以更高的责任心完成今后的工作.......” 营业班班长刘志未在座谈会上发表感言。
“志在未来、志在延电,感恩企业、努力工作。”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马莉在主持会议的同时,收集描绘着青工身上散发的点点星光。座谈会在富有激情的演讲与轻松愉快的谈心中进行。
延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苏高峰针对座谈会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一是要安心工作,肯于吃苦,脚踏实地打好发展基础。在工作中要耐得住寂寞、沉得下心,把握好打基础的良好时机,积累丰富工作经验,学深悟透技能理论,克服困难勇于吃苦,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二是精通业务,增强四力,时刻准备抓住发展机会。认识到出色的业务技能是抓住发展机会的必要条件,在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增强“四力”。要在实践中增强脚力,多下现场多调研,用脚步去丈量去积累;要在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中增强眼力,提升思想境界和视野、做到心明眼亮;在迎难解困中增强脑力,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多角度思考,形成良好思维习惯;在不断积累中增强笔力,要会干也要会写,在常记常新不断成长中提升写作能力、表达能力。最终达到综合能力全面提升。三是融入企业,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实现发展梦想。青年员工要有大局观,与企业共荣辱共进退,增强“我是延电人”的责任感、荣辱感,肯吃苦、敢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企业形成合力,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奔跑。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