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点赞!太康一爱心企业为县不动产登记窗口送万只口罩做防护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9 22:43: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萌友 王立平 王青俊 文/图

“不动产登记接触人多,我们企业过来给你们送点口罩做防护,表示一点我们企业的心意……”12月17日下午,河南省润泰服饰有限公司委托洪先生一行来到太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五大箱1.5万只防疫口罩交到了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荣金手中,感谢该局为企业办理登记服务所做的辛勤付出。

今年以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不断加大改革力度,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证时限,先后为企业和群众登记办证推出了送证上门、错时延时、办证邮寄等诸多服务。给群众办证,加班加点已是窗口工作人员的常态。尤其是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五办工作法”以来,企业办证更是实现了当天受理、当天办结,办证不过夜,不动产登记效率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几个月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已收到群众、企业送来的感谢锦旗30余面。

今年4月,河南润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约3000万元的医用口罩生产车间投入使用,但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产品订单不断增加,急需扩大生产规模。为此,该企业需要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手续。“我们每次去办证,工作人员都是笑脸相迎,还主动给我们开辟‘绿色通道’。”前来自然资源局送防疫口罩的洪先生回忆说,有一次为他们企业办证,工作人员加班至深夜,最后每人简单吃了一碗泡面应付了事,“这让我们企业太感动了。”洪先生说。

对于爱心企业的慰问,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表示感谢。他说,群众的需要就是工作人员努力的方向,“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关注登记办证、窗口服务、工程建设领域等办证中的热点、难点、堵点和痛点,认真研究对策,拿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破解难题,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施恩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