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又一家全国百强房企进驻航空港区 联手国企摘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8 13:27: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再度挂牌2宗国有建设用地,面积合计约90亩。经过竞拍,郑州航空港兴港置地有限公司与保亿亿宏(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以3.45亿元的成交价摘得全部2宗土地,用于城镇住宅建设。

  土拍市场上的“新面孔”

  论价格、论面积,本次土拍都不是大家眼中的“爆款”选题。但令小编感兴趣的是,中标房企中出现的“新面孔”——保亿亿宏(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经多方了解和挖掘,小编了解到,保亿亿宏公司系浙江保亿集团子公司。保亿集团创立于1991年,前身为浙江华荣集团,2001年进入房地产行业。2009年9月,浙江华荣更名为保亿集团,成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物业管理、贸易流通与产业投资为一体的整合型发展的集团企业。

  “后来者居上”,是外界对保亿集团的肯定。自2000年起,保亿集团(浙江华荣)连续被评为信用AAA企业,并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浙江公司品牌TOP10”、“浙商对外投资典范”、四度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等多项荣誉。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和储备项目52个,开发规模1000万平方,总租售900亿元,商业版图覆盖环渤海区域(大连)、东海区域(杭州、上海、宁波、绍兴、金华、舟山、台州)、中西部区域(重庆、西安)等十余个城市。

  行业媒体曾评价保亿,“与当下房企动辄就要飞奔的姿势相比,保亿更愿意选择‘小而美’,这是保亿对产品质量的重视。”据了解,每个月保亿集团都会邀请第三方专业质量评测公司为每个项目进行打分,同时与业内竞品作对比,目的就是为打造出质量过硬的产品。

  成立29年来,保亿集团开发产品类型包括住宅、办公、产业园、商业等,打造了多个城市标杆级项目,如全国十大豪宅之一的“东方润园”、杭州奥体核心区200米超高层江景豪宅“奥邸国际”、 杭州湘湖景区低密度中式合院“湘湖雅园•合院”等高端住宅项目,以及杭州“保亿中心”、西安“保亿隆基中心”、西安“大明宫国际”等甲级办公物业,风景系、丽景系、御景系、TOP系等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保亿奥邸国际(杭州)总建面约36万方,由五幢超高层建筑组成,包含两幢200米高住宅、一幢酒店式公寓、一幢5A甲级写字楼(持有)、一幢公建引入杭州棋院入驻(2022年杭州亚运会棋类比赛主会场),将成为杭州钱江世纪城奥体核心地标建筑。

  观雲钱塘城项目位于杭州钱江世纪城奥体核心板块,总建面约33.4万方,2022奥体地标主要构成建筑。项目涵盖甲级写字楼、大平层公馆、商业三大业态,为4286产业载体项目和省市县长152工程项目,成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总部经济的新高地。

  保亿湖风雅园•和院,落于浙江湘湖风景区,183席建面约190~280m2合院,承袭中国建筑形制,境绘江南园林,是未来难再有的真山水合院。

  联合开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本次中标的保亿亿宏(杭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保亿集团一个月前刚刚成立的子公司,另一主体郑州航空港兴港置地有限公司则是航空港区国资平台兴港投资集团下属经营性地产子集团。

  据了解,此次合作摘地是保亿集团首次进驻郑州市场,首次进驻郑州市场便选择航空港区作为第一站,充分说明保亿集团对航空港区未来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竞拍地块所在的南港区域,定位于高端制造业集聚区,郑州航空港区已在此布局多个产业项目,包括临空生物医药园、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等,其中被寄予厚望的、以智能终端产业园为代表的高端信息产业集群也集中在南部。

  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

  同时,航空港区还在南港投入巨资规划建设了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三大公园,修缮美化梅河水系。经过三年孕育,无论是交通路网还是生态环境,城市格局都已显现。

  南港生态路网

  闻利而动的地产商早已瞄准了这一价值洼地,绿地、招商蛇口、建业、和昌、永威等国内知名品牌纷纷进驻。在保亿看来,郑州、重庆、西安等都是目前中国“新一线城市”中实力非常强劲的佼佼者,郑州航空港区在规划规格、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等方面均具前瞻性,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保亿总裁莫剑荣表示,将结合郑州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兴港优势互补,打造优质产品,在郑州航空港区继续践行保亿产品打造的三大目标:努力为港区创造良好的城市景观、为未来居住人群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为社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效应,期待与兴港投资集团擦出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