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省五厅联合调研组到济源市调研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2 18:16: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战通 萌友 原倩/文图

  12月10日到11日,由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主管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相关负责人员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对济源市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工程项目进行督导调研。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及财政金融局、林业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魏晓波代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市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汇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金融局、林业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实施项目进展并接受调研组问询。

  调研组对济源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全省南太行项目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实施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的重要性;要严守底线,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履职尽责,严防借生态修复之名私采乱挖等现象发生;要坚持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达到进度、质量和实施效果相统一,推进未完工项目加快实施,确保工程早日建成验收,打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试点工作的收官之战。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济源市人工湿地项目治理区、五龙口镇北露天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区、沿黄生态涵养带项目(困难地造林)、济源市黄河湿地保护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仔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项目施工、监理资料,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