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周边郊县逐步开始单双号限行,赶紧看,不被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7 20:58: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资料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邱琦 摄 )

  12月7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郑州市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后,其他郊县也陆续开始实施单双号限行。

  荥阳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

  荥密公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中原西路以北、科学大道以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荥密公路、中原西路、科学大道)。

  自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天早7:00—晚21:00。

  新密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

  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的市区所有道路。自 2020年12月4日至 2020年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限行。

  上街区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

  上街区昆仑路(不含本路)以东、科学大道(不含本路)以南、310国道( 不含本路)以北、东至荥阳市市界(世纪广场以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自2020年12月7日至2020年12月31日,每天7时至21时实施限行。

  巩义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

  城区孝义路以东(含孝义路)、光明路以南(含光明路)、货场路以南(含货场路)、河洛路以南(不含河洛路)、S235(原S237)以西(不含S235)、苏秦路以北(含苏秦路)、杜甫路以北(含杜甫路)的城区所有道路。

  自2020年12月7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每天8时至20时实施限行。

  登封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

  主城区:207国道以东、环山旅游公路以南、阳城路以西、颍河路以北(均不含本路)区域内所有道路。

  东城区:阳城路以东、少林大道(阳城路与福佑路段)以南、福佑路以东、旅游公路以及行政中心环路以南、天中路以西、颍河路以北(均不含本路)区域内所有道路。

  自2020年12月8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每天8时至20时实施限行,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以上地区,限行规定均为:在限行区域内,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